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教育系统:警示教育活动引领清风正气
发布时间:2018-10-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836次
0

“片中人的工作性质与我类型,他遇到的情况对我来说并不陌生,我庆幸自己能够坚守底线,没有像他一样堕入深渊。”在观看完警示教育专题片《杏坛镜鉴——江苏教育系统违法案件警示录》后,太仓市教育系统一名党员干部仍心有余悸。

“要想教书育人,首先要学会做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自己必须经得起考验,守得住底线,如此才能为人师表,这也是我们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初衷。”该市教育系统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本次活动范围涵盖了太仓市委教育工委班子成员,教育局机关干部以及各中小学、幼教中心及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活动一开始,与会人员集体收听收看了全省教育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议。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各级各类学校要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活动中,与会党员干部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杏坛镜鉴——江苏教育系统违法案件警示录》,5名教育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走上犯罪道路的轨迹给现场每一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

观看结束后,太仓市委教育工委趁热打铁,紧接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对当前该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分析,对接下来廉政教育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以实际行动督促广大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认清形势、增强党性、落实责任。

“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作为一名党员都应该严守纪律规矩、抵御各种诱惑,带头倡导端正的校风、教风、学风,绝不能给人民教师这个光辉的职业抹黑。”一位校长在会议结束后,深有感触的说道。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