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财政局:小小“口袋书” 筑牢“防火墙”
发布时间:2018-10-1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816次
0

15395952372159.jpg

“口袋书形式新颖、小巧轻便、内容丰富,方便大家随时随地拿出来翻阅学习,久而久之,规矩和纪律就会深植入脑中。”提到近日下发的“党风廉政知识口袋书”,太仓市财政局的党员干部们纷纷竖起大拇指。

近日,该市财政局将前期编印的300余本“党风廉政知识口袋书”发到每一名党员干部手中。据了解,“口袋书”内容涵盖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两学一做”“全面从严治党”,《条例》《准则》等党风廉政知识和党规党纪,旨在帮助全市财政系统党员干部又快又好的用党建知识武装头脑,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

“此次编印‘口袋书’,是我们继印制《党风廉政学习手册》后的又一党员干部学习资料,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又一有力举措。”该单位相关负责人说道。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