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城投公司:拍摄警示教育片 让勤廉“动”起来
发布时间:2018-09-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764次
0

15378674415299.jpg

“刚才这一遍不错,不过希望大家能再投入一点,演的越‘真’,我们这部片子的效果才好越‘实’。”近日,太仓市安驰监测站的办事大厅俨然变成了拍摄现场,来自该市城投公司的党员干部们有条不紊的忙碌着。

原来,为了强化廉洁从业理念和营造勤廉风尚,由太仓市国资办党委牵头,城投集团各分公司配合,正在围绕廉洁从业风险点、党纪国法等内容,拍摄正反面题材相结合的警示教育短片。

“我们希望以这种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通过镜头中光和影的呈现,充分运用新媒体,让勤廉‘动’起来。”该公司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清风扑面,勤廉入心。安驰检测站的各种廉洁文化宣传语随着拍摄场景的变化,逐步进入摄制组的镜头。短片讲述了一位车主想通过中介黄牛打点检测人员,逃过对劳损车辆的安全检测,检测人员坚持对生命负责的原则,秉公办事,严格把关,严词拒绝不合理要求。在拍摄过程中,干部职工们坚持以增强短片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为重点,以吸引观众、教育公众为目标,使短片充分体现了树行业正气,守职业道德的重要意义。

“通过拍摄勤廉短片,时刻提醒党员干部权力来自人民,权力服务人民,对自己手中的权力要依法依规正确使用。要洁身自好,严于律己,注重小节。要坚决将违法违纪行为斩断于未萌,用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规范日常工作。”该公司负责人说道。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