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娄东街道裕珑社区:迎中秋 过廉节 忆初心
发布时间:2018-09-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881次
0

1537520316221.jpg

临近中秋,太仓市娄东街道裕珑社区举办了“迎中秋 过廉节”活动,为党员群众们准备了一份节日大礼。

来到活动现场,一幅“廉洁过节·过‘廉’节”的展板分外吸睛,也把本次活动的主题烘托出来。“为了让社区党员群众共庆佳节,我们准备了丰富的节目,压轴的是邀请大家一起制作冰皮月饼。”社区负责人说道,冰皮月饼寓意清清白白,希望党员群众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也能廉洁自律。

活动中,党员群众们分工明确,有的擀皮,有的包馅,手把手“传、帮、带”,现场欢声笑语,一个个晶莹剔透的冰皮月饼跃然手上。“手工制作的冰皮月饼大家都很喜欢,很多老党员说现在学会了回家也做了送给亲朋好友,其实过节只要情谊到了就好,廉洁过节最重要。”一名老党员说道。

近年来,裕珑社区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强化廉政宣传,每逢春节、元宵、端午、中秋和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充分利用节日活动,在组织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的同时,广泛宣传廉洁、勤俭精神,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不忘入党初心,坚决刹住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