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廉砖讲堂
  3. 文章详情
【廉砖讲堂】:以“纪法培训”开启纪检监察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8-01-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33394次
0

DSC_7163.JPG

“不忘初心,将职责使命镌刻于心;翻篇归零,以奋斗姿态砥砺前行;同频共振,在全融合中激发力量......在太仓市纪委监委“纪法衔接”学习培训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邹洪凯的动员讲话掷地有声,吹响了开启新征程的号角。

为进一步推动监察体制改革,促进队伍融合、凝聚力量,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培养既懂纪又懂法的专业化干部队伍,近日,太仓市纪委监委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纪法衔接”学习培训会,市纪委监委机关和派驻、巡察干部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紧紧抓住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热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为指导,围绕执纪监督、执纪审查、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案件审理等业务工作,由机关各室和转隶干部围绕工作职责,业务知识等开展讲座授课,学习气氛热烈,讨论、交流不断。

纪检监察干部们纷纷表示面对面的交流学习不但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效果,而且增进了感情,凝聚了共识,为今后的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促进作用。

“此次集中培训,就是为了让纪检监察干部找准职责定位,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提升素质,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工作水平,推进人员融合、工作磨合,为合署办公开好局、起好步。”太仓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道。(王明珠)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