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文章详情
关于“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加强作风建设 开展“清风行动”督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9560次
0

关于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加强作风建设

开展清风行动督查工作的通知

 

各镇,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太仓高新区,旅游度假区,科教新城,娄东街道,市委各部委办局,市各委办局,市各人民团体,各直属单位,健雄学院: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加大监督力度,保持高压态势,整治四风问题,净化节日风气,现就两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开展清风行动督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持续坚守,一以贯之“严”的要求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越到重要节点,越要克服惯性惰性、提高警惕性。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作风建设部署要求,坚持把严的要求贯穿作风建设始终,抓好每个节点,抓住具体问题,形成驰而不息、上下一体的工作节奏,以作风之变赢得党心民心、厚植执政之基。

二、以点带面,层层落实“严”的标准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早谋划早部署,结合全市部署开展的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对本地区本部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全面盘点,立行立改解决突出问题,以作风转变推动发展高质量。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广大党员和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要始终保持向党中央看齐的政治自觉,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侥幸心理,养成行为自觉。要注重用改革的思路和办法破解作风顽疾,从体制机制上堵塞漏洞。

三、寸步不让,始终保持“严”的态势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作为重点任务和经常性工作,警钟常敲、常抓不懈;对违规违纪问题一律从严从快处理,绝不手软;对四风问题屡禁不止或者不查、不报、处理不到位的,抓住典型,坚决问责;对典型案例,通报曝光予以警示,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

各地各部门中秋”“国庆期间开展清风行动督查等工作情况,通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平台报送。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2018917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