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要闻播报
  3. 文章详情
苏州市纪委市监委召开派出监察员办公室工作专题研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20
文章来源:廉石网
浏览次数:644次
0

1.jpg

9月5日,苏州市纪委市监委在太仓市召开苏州市各市(县)、区监委派出监察员办公室工作专题研讨推进会。参会人员现场考察太仓市监委第一监察员办公室,观摩太仓市廉情监督工作汇报展示,开展了座谈研讨。会议总结了太仓、相城试点工作经验,听取了其他市(县)、区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了试点工作可能遇到的问题困难,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2.jpg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刘乐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刘乐明肯定了太仓、相城两地在试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对全市试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对标形势任务要求,增强改革试点推进的紧迫感。各地纪委监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加快探索将监察职能向基层“神经末梢”延伸的途径,完善监察全覆盖的体系,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二要对标工作进度要求,确保改革试点工作落实到位。各地纪委监委要坚决落实省、市纪委监委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组织实施和扎实推进改革试点的政治责任,把握节奏,狠抓落实,确保按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改革试点工作。三要对标职责定位要求,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各地监察员办公室要紧扣监督调查处置三项职责,在探索调研摸底、日常监督、调查处置等工作路径上狠下功夫,切实强化监督职责。四是对标监察铁军要求,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知行合一。无论是专职监察员,还是兼职监察员,都要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努力锻造一支忠于职守、秉公执纪、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监察铁军。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缪红梅主持会议。市纪委分管领导、市编办领导、市纪委相关部室负责人、各市(县)、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