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要闻播报
  3. 文章详情
市纪委监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7
文章来源:太仓纪检
浏览次数:9955次
0

1_副本.jpg


10月27日下午,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市纪委监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庆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太仓落地见效,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太仓精彩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杨庆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作为政治监督的重中之重,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更加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深刻领会“三个务必”谆谆教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时刻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牢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立足太仓发展实际,督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为大会精神在太仓落实生根、开花结果提供坚强保障。

 

杨庆强调:要以实际行动推动太仓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化责任担当,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坚持全周期管理,把发现问题、推动整改、促进改革、完善制度贯通起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厚植人民情怀,自觉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持续纠治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深化严管厚爱,敢于动真碰硬,严格自我约束,始终做遵纪守法的标杆,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