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双凤镇:“廉洁讲堂”提升纪检干部能力素质
发布时间:2022-08-25
文章来源:廉石网
浏览次数:20838次
0

日前,太仓市双凤镇纪委第三期“廉洁讲堂”举行,通过“理论学+实战练”的形式,强化村(社区)纪检干部、业务骨干进行政府采购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纪检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强化监督保障能力。


本期“廉洁讲堂”,邀请了市财政局工作人员重点对政府采购程序和要求、采购主体责任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全方位讲解,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剖析,详细解读了各个问题的表现形式及防范措施,提升与会人员对政府采购及监管的业务能力。课堂上,参会人员对标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对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


今年以来,双凤镇纪委围绕“廉洁双凤”建设,创新思路方法,拓宽教育载体,将农村集体“三资”、镇村工程建设等作为“廉洁讲堂”必修课程,以训促学、以学促改,不断推进基层小微权力规范运行。


接下来,双凤镇纪委“廉洁讲堂”将根据每期不同主题,开展“观摩式”经验交流分享,营造比学赶超、奋起直追的浓厚氛围,推动干部政治能力、学习能力和专业能力综合提升。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