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党纪政务处分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沈力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发布时间:2022-08-10
文章来源:太仓纪检
浏览次数:3909次
0

日前,经太仓市委批准,太仓市纪委监委对太仓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沈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沈力理想信念缺失,党员意识淡薄,多次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和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品和消费卡;违规从事有偿中介;利用职权,将应当由本人支付的费用由他人支付;借用管理服务对象钱款,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情节较重;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巨大。

沈力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十八大之后不收敛、不收手,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太仓市纪委常委会市监委会议研究并报太仓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沈力开除党籍处分;由太仓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涉案财物一并移送。

沈力简历

沈力,男,汉族,1974年8月出生,江苏太仓人,大学学历,1997年6月参加工作,199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7年6月起,历任太仓市双凤镇畜牧兽医站兽医、太仓市板桥镇兽医站副站长、太仓市城厢镇兽医站副站长、太仓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动物检疫员;2009年4月,任太仓市双凤镇动物防疫站站长;2014年11月,任太仓市城厢镇动物防疫站站长;2016年9月,任太仓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2019年6月,任太仓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四级主任科员;2020年8月,任太仓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太仓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2021年5月,任太仓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