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要闻播报
  3. 文章详情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市监委加强监察人员管理监督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18
文章来源:太仓纪检
浏览次数:12434次
0

1副本.jpg


5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红星率调研组一行对市监委加强监察人员管理监督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斌等参加调研。


2副本.jpg


在听取了关于加强监察人员管理监督工作情况汇报后,王红星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监委成立以来,政治站位高、职责定位准、围绕中心突出、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尤其在加强监察人员管理监督方面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举措,多项工作走在前列。下一步,市人大和市监委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不断探索推进人大监督与纪委监委专责监督双向发力、贯通融合,合力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3副本.jpg


座谈会上,杨庆介绍了市监委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专项工作相关情况。他指出,市监委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专项工作,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宪法》《监察法》、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开展反腐败工作、依法接受监督的重要措施。市监委高度重视,反复研究报告选题,经市委和苏州市纪委监委批准同意,将加强监察人员管理监督情况作为报告主题。杨庆从加强监察人员管理监督的主要做法、工作体会、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向调研组介绍了报告专项工作的相关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监察和司法工委和市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