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要闻播报
  3. 文章详情
纪检监察在行动‖跟进监督 从严从实保障疫情防控(二)
发布时间:2022-02-21
文章来源:太仓纪检
浏览次数:11312次
0

 连日来,市纪委监委闻令而动、迅即跟进,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聚焦重点任务、关键环节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做实监督,紧盯问题整改,并启动疫情防控问题日报机制,全力督促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截至目前,全市纪检监察机关重点围绕人员排查、核酸检测、物资储备、交通管控等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184次,发现并督促解决各类问题 57个。

 1.jpg

第八监督检查室(第二派出监察员办公室)会同沙溪镇、璜泾镇、双凤镇纪委以上下联动的方式,紧盯疫情防控重点任务,对各镇核酸采集点及相关村(社区)进行跟进监督,督促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3.jpg

第九监督检查室(第三派出监察员办公室)会同港区纪工委对人员密集场所、核酸集中检测点及相关企业进行实地督查,重点对返太人员健康监测、严格落实“一米线”要求及企业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5.jpg

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对西交利物浦教学区、智汇谷科技创新园施工现场的出入通道、生活区等场所扫码测温、出入登记、设施储备等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压紧压实防疫责任。

 6.jpg

第十五派驻纪检监察组会同市公安局督察大队,对沙溪派出所、沙溪交警中队、璜泾派出所、璜泾交警中队、金浪派出所及双凤高速卡口站点等六家单位进行监督检查,督促一线警务人员配齐各类防疫物资,织密疫情防控网。

 7.jpg

高新区纪工委紧盯核酸检测重点环节,对辖区内3个核酸检测采样点核酸检测工作开展现场监督,督促相关职能部门从严从细落实防疫措施,用心用情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8.jpg

陆渡街道纪工委对辖区内的应急核酸采样点、福利院、为民服务中心等重点场所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工作人员在加强自我防护的同时,不断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9.jpg

城投集团纪委重点对集团内企业的防疫物资保障、重点人员管控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精准保障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10.jpg

水务集团纪委对公司部分厂区、营业网点、工程项目部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在人员登记、物资储备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督促落实防控措施,确保疫情期间生产工作平稳运行。

 11.jpg

文教投集团纪委扎实做好对娄江新城科教创新区内施工人员的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监督工作,督促完善采样流程、提高采样效率,全力筑牢娄江新城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