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要闻播报
  3. 文章详情
纪检监察在行动‖ 志愿服务防控一线 当好群众贴心人
发布时间:2022-02-21
文章来源:太仓纪检
浏览次数:6952次
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市纪委监委一着不让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在做好全市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同时,迅速组织纪检监察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用责任和坚守诠释忠诚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1.jpg


2月16日晚,市纪委监委第五审查调查室主任汪传伶和市融媒体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伟分别赶赴2个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并担任点位长,统筹协调所在隔离点的防控消毒、健康观察、信息联络、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病例转运、人文关怀等工作,日夜连轴转,用实际行动展现“硬核”担当。

2.jpg


3.jpg

2月17日,市纪委监委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部署要求,按照“能派尽派”原则,火速组织27名纪检监察干部投身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深入城厢镇德兴社区全力支援,帮助社区做好防疫物资准备、核酸检测现场布置等工作,共同扛起疫情防控责任。

4.jpg


5.jpg

2月18日凌晨5时,市纪委监委机关27名党员志愿者按时奔赴城厢镇德兴社区3个核酸检测现场采样点。他们穿上隔离服,个个精神饱满、冲锋在前。有的协助群众做好体温测量、“两码”查验等工作;有的维持现场秩序,引导群众有序排队等待采样;有的协助医技人员进行扫码登记,确保核酸检测高效进行……一直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奋战到晚上8点,共协助完成采样登记5500余人。

6.jpg


7.jpg


8.jpg

疫情面前显担当。尽管天寒地冻,连续奋战,但市纪委监委党员志愿者们始终冲锋在前、挺身而出,用坚强之躯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防线。接下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将紧紧围绕市委的部署要求,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线,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奏响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最强音!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