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要闻播报
  3. 文章详情
纪检监察在行动‖跟进监督 从严从实保障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2-21
文章来源:太仓纪检
浏览次数:6838次
0

针对苏州“2.13”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太仓市纪委监委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政治监督首要任务,紧紧围绕省委、苏州市委及太仓市委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及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组建专项督查组,重点对核酸检测规范执行、重点人员管控等方面,以“室组”联动监督的形式,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压紧压实各地各部门防控责任,督促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风险,为坚决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打赢疫情防控战保驾护航。

1.jpg

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赶赴市文化馆、博物馆等场所,监督检查场馆闭馆情况,确保不折不扣落实防控要求。

2.jpg

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会同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对市中医医院、友谊医院、长征医院等3家核酸检测点及明德高中、实验中学2所学校开展现场督查,督促相关部门做好场所管控和环境消杀工作,抓实抓细防控措施。

3.jpg

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紧盯交通运输服务保障职能的发挥,来到高铁太仓站、公交车站等疫情防控一线,对现场落实防疫流程、人员管控等情况开展督查。

4.jpg

城厢镇纪委聚焦“疫”线问题,以“全覆盖+驻在式”的监督方式,持续对核酸检测组织、重点人员摸排、应急值守管控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截至目前,已发现并督促完成整改各类问题11个。

5.jpg

浏河镇纪委围绕全员核酸检测、重点场所防控、重点人员管控、村(社区)防控等方面,及时开展动态、常态、全程的专项督查,督促相关主管部门在科学防、重点控的同时,注意提升服务态度、加强自我防护,构筑好疫情防控“安全网”。

6.jpg

浮桥镇纪委对镇农贸市场、港区医院、酒店等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推动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深入查找风险隐患,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7.jpg

双凤镇纪委紧盯核酸检测、物资保障等重点环节,通过实地督查、在线监控等形式,对核酸检测采样点、隔离点运行情况等开展监督,并督促各村(社区)、相关部门扛牢扛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从严从细落实防疫各项措施,用心用情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