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要闻播报
  3. 文章详情
市纪委监委举办“勤廉楹联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6
文章来源:太仓纪检
浏览次数:5210次
0

“以勤立家满春色一堂,育廉于心胜福田万亩。今年这副春联有点不一样,既是手写春联,又是‘廉味’春联,希望新的一年家中如春联所写,红红火火,廉洁齐家。”日前,太仓市虽阴雨连绵,寒风阵阵,但在“勤廉楹联进万家”的活动现场,却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1副本.jpg

2副本.jpg


1月24日,市纪委监委会同浮桥镇、市文联举办了“勤廉楹联进万家”活动。通过现场书写“廉味”春联,将清廉文化和家风元素融入其中,让春节有“年味儿”,更有“廉味儿”。


3.jpg


活动特邀市楹联协会的5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丑旧寅新宏图展,牛归虎跃春意浓”“文明社会千祥集,廉洁党风百福臻”等200副手写春联及100多张福字,传递出浓浓的廉洁气息和美好的新春祝福,让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及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廉文化熏陶。


5.jpg


现场不仅有手写“廉味“春联,市纪委监委还精心准备了200余份廉洁家风文化创意产品送给前来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及群众。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