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要闻播报
  3. 文章详情
【廉砖•夜讲堂】举行太仓“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文章来源:太仓纪检
浏览次数:2387次
0

image.png

为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所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今天晚上,市纪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报告会暨“廉砖·夜讲堂”集中学习,邀请市发改委副主任倪香萍作了《现代田园城 幸福金太仓---太仓“十三五”成就及“十四五”发展蓝图》辅导报告,对我市“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全面解读。

倪香萍从太仓“十三五”发展成就回顾、“十四五”发展环境分析及发展蓝图擘画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我市“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成绩,详细阐释了“十四五”发展的战略重点和实施步骤。专题辅导主旨清晰、脉络分明,对纪检监察干部监督保障“十四五”发展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监督保障全市“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投身 “十四五”建设的伟大实践,扎实做好监督执纪执法各项工作,为奋力拼出“太仓速度”、激情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太仓精彩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