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双凤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信访举报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文章来源:廉石网
浏览次数:9058次
0

“阿姨您好,如果您发现身边有党员干部吃拿卡要、滥用职权等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您可以通过这本《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指南》上注明的方式向我们反映……”

image.png

近日,双凤镇纪委聚焦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切入点,加强信访举报工作宣传,主动将关口下移,走入百姓间,切实让信访工作成为一条连接干群的纽带,打通服务百姓的“最后一公里”,有效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此次活动以最大限度方便群众信访为原则,变“坐等”群众来访为“深入”基层接访,努力营造温馨舒适的接访环境,让大家放松心情与纪检干部“面对面”“心贴心”的沟通交流。活动中,纪检干部重点面向群众介绍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受理范围和受理重点,举报电话等等,积极引导大家通过扫码进入苏州基层廉情监督平台社会群众监督栏目,随时随地反映问题,使大家知道有监督,积极参与监督,鼓励大家以主人翁精神依法、有序、理性地参与到社会治理中。同时,对群众较为关心的问题,如垃圾分类、补助申请、路面工程等解释答疑,引导群众遇到问题依法有序向相关部门反映。

“接下来,我们将扑下身子,想办法、用真情、花心思、下功夫,主动精准发力,强化问题导向,凸显靶向治疗,妥善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跟踪做好信访举报走基层的后续工作,更好的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双凤镇纪委书记张蓓婷说道。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