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要闻播报
  3. 文章详情
为激情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太仓精彩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发布时间:2021-07-27
文章来源:太仓纪检
浏览次数:1429次
0
image.png

党代会召开以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代表们认真讨论了市委书记汪香元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突出、立意高远,总结过去5年成绩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展望今后5年发展目标明确、路径清晰。报告不仅向全市人民发出了奋力拼出“太仓速度”、勇担使命跨越发展、激情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太仓精彩篇章的号召,更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

一、服务中心大局,永葆“讲政治”本色


郑洁代表

将牢记职责使命,紧扣市委的中心工作,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把“两个维护”作为履职之要,突出抓好政治监督,推动各种监督协调贯通,不断督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保障好太仓现代化建设。


周亚飞代表

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始终紧扣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精准有力地做好监督执纪执法、“三不”一体推进等工作,确保市委提出的“区域发展新优势、经济发展新动能、投资兴业新高地、田园城市新魅力、生态建设新画卷、幸福太仓新内涵”等6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贯彻落实到位。


王维军代表

要结合岗位实际,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好此次党代会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抓引领、以更严的要求抓纪律、以更细的措施抓落实、以更实的作风抓作为,不断提升高新区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拼出“太仓速度”、实现“跨域发展”赋能。


龚利花代表

要自觉按照党代会的既定目标和发展路径,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采取信息化手段支撑政治监督、精准化举措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形式推进警示教育,切实以久久为功的定力和韧劲为“太仓速度”保驾护航。


陆金花代表

我们要牢记政治属性,不断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挑战,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创新发展,不断释放体制机制活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二、坚持系统施治,发挥“促发展”作用

顾凯凯代表

将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深化科教新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村级议事、决策、监督、管理等各项制度,将基层小微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王莉代表

要深度结合浏河镇“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高能级城镇、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四大任务,强化监督检查,确保落实到位,为浏河实现“抢先一步融入上海、靠前一步拥抱主城”的“蝶变跃升”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顾春兰代表

将始终坚守纪检人的责任担当,履行好监督责任和协助职责,加强对村(社区)的监督检查,不断督促基层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张蓓婷代表

将紧扣市委对双凤提出的“力争上游”新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刻领会报告强调的“太”与“大”的辩证关系,做深做实日常监督,深入一线开展专项监督,不断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监督于问题未发之时。


莫振宙代表

“太仓速度”代表了奋斗激情,代表了责任担当,代表了事业情怀,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工作中不断践行初心使命,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深化运用“四种形态”,保障娄东街道高质量发展。


三、规范容错纠错,维护“勇担当”氛围

沈华代表

将以更实举措促发展,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科学运用容错纠错,不断释放激励保护正向效应,切实提升监督质效,以高质量监督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为拼出“太仓速度”贡献力量。


季春芳代表

今后工作中,要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主动作为的责任担当,紧紧抓牢主体责任的“牛鼻子”、精准用好监督执纪的“牛鞭子”、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牛桩子”,全力以赴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共塑重镇风范、跑出“太仓速度”保驾护航。


龚易代表

坚持把整治消极懈怠、推诿扯皮、办事拖沓等作风问题与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相衔接,切实用好澄清正名、风险报备等工作机制,最大限度地保护基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持续释放“谁为太仓发展担当、我们就为谁担当”的强烈信号。


孙博代表

积极发挥容错纠错机制作用,突出严管厚爱相结合、激励约束并重,维护勇担当的氛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让街道党员干部都成为“尖兵”、成为“猛虎”、成为“黑马”,为陆渡街道在高质量发展中拼出“太仓速度”提供有力保障。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