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宣传教育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警营漫画形象生动 警示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4-28
文章来源:廉石网
浏览次数:23319次
0

image.png

近日,太仓市纪委监委第十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结合公安系统“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组织开展“警营警示教育”主题漫画征集活动。

活动在全市公安系统开展,通过征集警示教育主题漫画作品,组织广大公安干警广泛参与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明晰公安干警做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引导大家守住公与私的“警戒线”,是与非的“高压线”,情与纪的“分界线”,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闯雷区,争做明危害、知敬畏、存惧感、守法度的警务工作人员,有效推动教育整顿入心入脑。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在线形式开展。民警只需使用电脑终端,登陆公安系统工作网络,就可以查看到活动征集到的各种内容浅显易懂、风格幽默形象的警示教育漫画,从而在工作、生活中达到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效果。  

“一副漫画反映一种政策、体现一条规矩、反思一种现象,提倡什么,反对什么,让人一目了然,教育的针对性更强,广大干警的接受度更高。”该市纪委监委第十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通过定期推送廉政漫画,为民警普及廉政知识,为打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警营打下坚实的基础。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