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要闻播报
  3. 文章详情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前行力量——市纪委监委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1
文章来源:太仓纪检
浏览次数:981次
0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市纪委监委青工委组织青年干部来到太仓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前行力量”主题实践活动,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

重温革命历史 感悟初心使命

在太仓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青年干部们通过仔细聆听“抗日协会”“革命大事记”“红旗下的斗士”“鱼水情深”“群英谱”等革命历史故事,重温革命历史,感悟初心使命。

image.png


讲述党史知识  交流学习感悟

纪检监察青年干部杨永以“百年征程的起点”为主题,分享了党史学习的体悟并带着大家一起回顾那段峥嵘岁月中志士仁人爱国报国的奋斗与担当。活动中,广大青年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纷纷畅谈了学习感受,切实在重温历史中补钙固基。

image.png


红色拓展实践  体验革命岁月

穿红军装、埋锅造饭、运送物资......通过一系列拓展活动,让青年干部真实体验红色年代的生活,增强了互动交流和团队协作精神。“青年干部是‘五四精神’和‘红色基因’的传承者,我们要结合各自岗位,进一步弘扬革命文化,争当为民服务的表率,切实用使命和担当彰显青春力量。”该市纪委监委青工委负责同志说道。

image.png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通过运用革命遗址“铸魂”、讲好红色故事“补钙”、缅怀革命先烈“固基”,生动鲜活并富有特色地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