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要闻播报
  3. 文章详情
学好苏州“三大法宝” 充电赋能再攀新高
发布时间:2021-04-29
文章来源:太仓纪检
浏览次数:864次
0

image.pn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昨天下午,市纪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苏州市委党校刘建芳教授,围绕“弘扬苏州‘三大法宝’时代精神,激励干事创业精气神”主题,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场生动精彩的专题讲座。

image.png

讲座中,刘建芳教授运用大量生动案例及原图原话,分别就苏州“三大法宝”的形成、内涵、发展成效、核心要义以及传承弘扬“三大法宝”、激励干事创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授课,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刻领会了苏州“三大法宝”的精神实质和时代价值,充分感悟到了弘扬苏州“三大法宝”对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导意义。

“三大法宝”是苏州改革开放的实践成果和经验总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大力弘扬苏州“三大法宝”时代精神,既是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实践,也是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坚守初心使命、锻造干事创业过硬本领的“动力源”。

image.pn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要始终秉持为民服务宗旨,忠诚履行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担当,切实把传承“三大法宝”的时代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奋力推动太仓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