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港经开区:祭英烈 铭初心 清明更清廉
发布时间:2021-04-06
文章来源:廉石网
浏览次数:1075次
0

image.png

近日,太仓港经开区纪工委组织开展了“追寻英烈足迹·传承百年初心”清明祭扫追思活动,旨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奋斗史诗,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走心,在全区形成“学党史、思廉洁、励初心”的良好氛围。

活动分为“祭英烈·寄哀思”“学党史·铭初心”两个环节。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纪检干部整齐队列、庄严肃立,为革命先烈默哀三分钟,并怀着崇敬的心情谒墓献花,向革命烈士们致以崇高敬意。在鲜红的党旗下,现场全体同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

开发区纪工委负责人激励全体纪检干部要郑重凝望党史,致敬缅怀先辈和先烈,品悟信仰之真纯、忠诚之可贵,在哀思中凝聚起慨然前行的力量;要不折不扣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清廉力量,以昂扬之姿奋勇向前。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