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要闻播报
  3. 文章详情
党史教育重传承 清明祭扫寄哀思
发布时间:2021-04-07
文章来源:太仓纪检
浏览次数:1318次
0

今天下午,市纪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代表参观“伟大开篇——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太仓巡展”,祭扫太仓市革命烈士陵园,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革命传统文化结合起来,通过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继承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以更加敬业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担当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庆参加活动。

image.png

“中国共产党就是在那样一个民生凋敝、内外交困的时局中诞生的……”“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革命的面目就焕然一新了!”在太仓市博物馆,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细致查看“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展出的300余张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认真聆听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感人故事,品读革命先辈留下的坚定誓言,深刻感悟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高尚品质,让红色基因的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

image.png


“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为推动太仓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在祭扫太仓市革命烈士陵园时,市纪委机关优秀党员代表庄严宣誓,道出了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绝对忠诚的本色,始终为民服务的初心,为纪检监察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活动中,市纪委机关党委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全体党员鞠躬默哀、寄托哀思,并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

image.png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和祭扫革命烈士陵园,真切地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的本色,深刻体会到了跨越时空的红色革命文化的磅礴力量,在接下来的纪检监察工作中,必将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勤奋工作,勇于开拓创新,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