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要闻播报
  3. 文章详情
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文章来源:太仓纪检
浏览次数:1469次
0

image.png

今天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庆作动员讲话并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用心用情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潜能,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杨庆指出,要以高站位深化认识,学史铸魂照亮前行之路。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坚定信仰信念、砥砺初心使命、深化自我革命的重要举措,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杨庆强调,要以高标准狠抓落实,学史力行服务中心大局。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牢正确方向;进一步坚持使命担当,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持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进一步立足职责定位,提升本领能力,努力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不断展现纪检监察机关新作为。

杨庆要求,要以高质量精心组织,学史明志砥砺实干前行。要把学习党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在前、干在先、作表率,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要压实工作责任,注重方式方法,提升实际效果,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太仓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为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郑洁主持。市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