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要闻播报
  3. 文章详情
项目化管理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2-25
文章来源:太仓纪检
浏览次数:1435次
0

image.png

      2月24日,太仓市纪委监委召开重点特色工作项目专题汇报会,听取2020年度20个重点特色工作项目的结题汇报,谋划2021年度15个重点特色工作项目的实施内容。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杨庆指出,2020年度的重点特色工作,在市委和苏州市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的共同努力,全部按照序时进度开展,推进稳妥有序,措施亮点突出,成效可圈可点,充分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夺取“双胜利”、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提供了坚强保障。
     杨庆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推动太仓现代化建设的开局之年。要抓好2021年重点特色工作项目的谋划推进,进一步发挥项目化引领带动作用,通过一批高质量重点特色项目,带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推进,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庆要求,要立足新的起点,加强顶层设计和总体谋划。坚持从政治高度看待和把握问题,聚焦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市委重点工作任务,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着力把工作谋划好。要注重统筹推进,增强工作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注重借势借力,优化配置资源,做好工作衔接,在互联互通中乘势借力,在整合力量中推进实施,形成正风肃纪反腐强大合力。要抓好关键环节,以点带面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把任务分解好、工作督查好、成果运用好,通过重点特色项目的有效落实,带动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郑洁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班子领导,各镇(区、街道)纪(工)委书记,各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纪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委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