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巡察进驻
  3. 文章详情
市委第六轮巡察完成进驻
发布时间:2018-07-12
文章来源:太仓勤廉网
浏览次数:4954次
0

   根据上级巡视巡察工作部署和要求,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决定将档案局党支部、经信委党委、科技局党组、体育局党组、城投集团党委和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等6个党组织作为市委第六轮巡察对象。近日,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委4个巡察组分别进驻6家被巡察单位召开工作动员会。市委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受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分别出席巡察进驻动员会并讲话。市委巡察组组长分别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6家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巡察组副组长及巡察组全体同志,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被巡察党组织近三年退休退线领导干部,中层以上干部,下属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市委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准确把握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巡察监督的政治定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要严格依纪依规,巡察组要牢牢把握巡察监督重点,被巡察党组织要客观公正反映提供情况,巡察干部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共同努力完成巡察工作任务;要注重成果运用,妥善处置巡察发现问题,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以巡察整改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被巡察单位建设新局面。

  各巡察组组长指出,巡视巡察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党纪党规的重要手段。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的高度,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同时,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和问题,并做到统筹兼顾,把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与做好日常业务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与巡察要求同向而行、良性互动,真正体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促进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一致表示,将切实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全面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在巡察期间,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带领被巡察党组织上下精心准备、认真组织、主动配合、严肃纪律、落实责任,全力支持巡察组工作,实事求是向巡察组反映情况、提供材料,确保巡察组工作顺利开展。对巡察组反映的问题,认真研究梳理,深刻剖析,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真正把巡察组对被巡察党组织提出的各项整改工作要求,转化为新的工作发展动力。

  在进驻动员会上,各巡察组还对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参会的党员干部进行了党的基本知识测试。

  据悉,各巡察组进驻巡察2个月时间(7月10日-9月10日)。依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档案局党支部、经信委党委、科技局党组、体育局党组、城投集团党委、资产经营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同时,巡察组对外公布了巡察纪律公告,接受干部群众对巡察人员遵守纪律情况的监督。

 

市委第六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组别

被巡察对象

接收短信手机号码

值班电话    (工作日9:00-17:30)

电子邮箱

邮政信箱

征求意见箱

市委第一巡察组

经信委党委

17751210472

0512-53837304

taicdyxsz@163.com

太仓市邮政信箱08-17号

行政中心6号楼A座16楼

市委第一巡察组

科技局党组

17751210472

0512-53837304

taicdyxsz@163.com

太仓市邮政信箱08-17号

行政中心6号楼B座6楼

市委第二巡察组

城投集团党委

17751210473

0512- 53565083

tcxcz2@163.com

太仓市邮政信箱08-18号

 

太仓市淏华国际大厦(科教新城文治路51号)25楼南侧大厅

市委第三巡察组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

17714273761

0512-53890329

 tcd3xcz@163.com

太仓市邮政信箱08-19号

太仓市上海西路3号市资产经营公司门口

市委第四巡察组

档案局党支部

17372545096

0512-53890606

tcsswdsxcz@163.com

太仓市邮政信箱08-20号

太仓市档案局一楼门口(县府东街99号)

市委第四巡察组

体育局党组

17372545096

0512-53540996

tcsswdsxcz@163.com

太仓市邮政信箱08-20号

太仓市行政中心6号楼B楼10层电梯口(县府东街99号)及太仓市体育馆外门口(上海西路7号)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