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宣传教育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城投集团:自我加压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发布时间:2020-11-17
文章来源:廉石网
浏览次数:23533次
0

image.png

“‘片中人’也是国有企业管理人员,我们集团开展此次活动,就是在全市国有企业警示教育大会后,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至集团所有工作人员,避免集团党员干部成为‘片中人’。”日前,太仓市城投集团举行廉政教育活动,集团纪委书记朱夏说出了活动的初衷,“自我加压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今年以来,太仓城投集团加强党风廉政教育,通过集团微信公众号定期发送节前廉洁提醒,开展以诗倡廉、以乐谱廉等活动,从思想深处筑牢党员干部廉洁防线,全方位提升大家的自律意识。 

 本次廉政教育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主题,不仅邀请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专题授课,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忘却初心的代价》,以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教育警示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从违纪违法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充分认清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廉洁从业。

“随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对国企人员的监督力度也不断加大。开展勤廉党课和警示教育活动,目的在于引导国企党员干部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督促大家牢记党纪党规,提升廉洁自律意识。”与会党员干部专注地听着讲解。

“我们不仅要管好自己,还要带头树立良好的家风家教,加强品德修养,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管好自己的配偶、子女等亲属,自觉净化朋友圈,做到洁身自好,从思想上构筑起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参加教育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

 “在以后的工作中,集团将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在政治上保持清醒、在经济上保持清白、在生活上保持清新,努力做到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四风’,坚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树立良好作风形象。”课后,城投集团董事长宣峰表态说道。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