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队伍建设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公安局:强化党性教育 提升纪律意识
发布时间:2020-11-11
文章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31951次
0

“要深刻认识本期政治轮训的重要意义,强化党性修养,坚持挺纪在前,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不断提升纪法观念……”近日,太仓市公安局首批政治轮训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举行,该局相关领导作了开班动员。

此次轮训旨在强化公安干警的纪法意识,提升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的能力,推动党性教育向深走实。金寨干部学院是重要的党性教育基地之一,本次培训班立足实际,精心设置了有针对性的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又有重走红军路、走访大湾村扶贫安置点等体验式教学;既有分组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又有交流发言、学员演讲。通过系统化的轮训,让广大公安民警在深刻感悟党性和纪律的同时,不断提升纪法素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潜移默化地激发干警队伍爱岗敬业、忠诚为民的服务热情。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以此次集中轮训为起点,牢记训词要求,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从自身思想、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督促自己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投入到平安太仓的建设中,护航经济社会平稳高质量发展,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