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宣传教育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交运局:“家风馆”内看“家风” “廉砖斋”里话“廉砖”
发布时间:2020-08-18
文章来源:廉石网
浏览次数:2022次
0

“家风好,就能家道兴盛,和顺美满;家风差,难免殃及子孙,贻害社会”,步入太仓南园家风馆映入眼帘的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谈家风。近期,太仓市交运局组织职工开展“廉砖·我爱廉”系列活动。

肩并肩“看家风”。11名太仓杨林船闸党员走进王氏家训厅,聆听着王锡爵家族、《王氏家训》由来、王氏家族“四代一品”等内容,仔细品悟“家之兴替,在礼义,不在贫富贵贱”的中心思想。

面对面“话廉砖”。“陆增祥‘三百砖斋’的故事,让我们感受到在言传身教和耳濡目染中塑造一家、一族正直清廉、诚实守信的品性。我相信‘太仓廉砖’精神世世代代传承不息。”船闸处副书记说道。

心贴心“谈感悟”。“清白家风不染尘,冰霜气骨玉精神”一幅幅的家风家训典故,一幕幕疫情期间交通逆行者的身影,让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坚持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带头维护家风的清洁纯正,守住自己和家人的幸福之门。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深化“廉砖”系列活动,寻找身边的“铭记初心”事迹,影响并带动更多的党员干部、群众见贤思齐、择善而从,进一步将廉洁清风发扬光大。(邰继轩)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