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队伍建设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通过联合开展活动 促进能力素质共同提升
发布时间:2020-08-04
文章来源:廉石网
浏览次数:28688次
0

“开展户外拓展活动里,能够促进港区和浮桥纪检干部的团结互助,提升群策群力完成任务的能力。”日前,太仓港区和浮桥镇在郑和公园组织联合户外拓展活动,纪检监察干部马志杰在活动结束时谈了自己的看法。

为全面提升纪检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太仓港区纪工委和浮桥镇纪委联合开展户外拓展活动,在“投壶报名”“运筹帷幄”“廉政风暴”等拓展训练项目中,充分展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心理素质,促进了能力素质的共同提升。

活动结束后,浮桥镇纪委组织该镇纪检监察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程展示馆、太仓市家风馆,并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引导全体纪检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升纪检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作为村纪委书记,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争当廉洁自律的表率。”在浮桥镇纪委上半年工作会议上,该镇三市村纪委书记朱峰作“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履职担当”的发言。

“作为纪检干部必须突出政治建设,练就高强本领;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常抓作风建设,树牢廉政意识。”浮桥镇纪委书记顾春兰向全镇纪检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