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审查调查
  3. 文章详情
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吴门桥派出所民警钱浩渊严重违法调查终结并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发布时间:2019-09-16
文章来源:太仓纪检
浏览次数:7671次
0

经苏州市监委指定管辖,太仓市监委对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吴门桥派出所民警钱浩渊涉嫌严重违法问题进行监察调查。经查:钱浩渊身为司法工作人员,对明知是有罪的人而故意包庇不使他受追诉,涉嫌徇私枉法罪;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巨大,且利用本人职权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请托人谋取不正当利益,收受请托人财物,涉嫌受贿罪。目前,钱浩渊已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钱浩渊简历

钱浩渊,男,1976年7月出生,江苏淮安人,汉族,大学学历,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吴门桥派出所民警, 1997年7月参加工作,2007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苏州市公安局沧浪分局南门派出所民警,苏州市公安局沧浪分局刑警大队五中队民警、七中队中队长,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刑警大队十二中队中队长;2014年2月任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吴门桥派出所副所长;2019年5月被免去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吴门桥派出所副所长职务。2019年9月12日被苏州市姑苏区纪委开除党籍。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