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高新区:警钟长鸣增强“免疫力”
发布时间:2020-06-25
文章来源:廉石网
浏览次数:1663次
0

“观看了近年来苏州地区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让我再一次回顾了初心使命的庄严神圣,认识到党和国家治理腐败的决心,也直观地感受到腐败分子误入歧途、堕落贪腐给自身、家庭带来的无尽痛苦,从这种强烈的心灵震撼中不断自我警醒,远离贪腐,洁身自好。”在参观完苏州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后,太仓市高新区杨浩有感而发。

日前,为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太仓高新区组织全区副科职以上领导干部集体参观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反面教材、典型案例警钟长鸣,教育提醒党员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此次组织领导干部参观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意在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太仓市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悉,太仓市高新区将围绕日常工作常态化开展的廉政教育,通过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带动普通干部,以如履薄冰的审慎态度做到“权为民用、利为民谋”,以清廉务实的作风聚焦聚力“三拼一当”,为实现高新区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的两手抓、双胜利贡献力量。(邰继轩)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