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队伍建设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纪检监察机关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0-06-17
文章来源:廉石网
浏览次数:11146次
0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宣传,还深入小区、道路一线,开展环境整治,维护交通秩序,充分发挥了纪检监察干部的表率作用,意义还是很深远的。”太仓市纪委监委青年干部熊文卿说起。

日前,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太仓市纪委监委号召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带头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举办“文明城市创建,纪检监察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吹响创建决胜战役“冲锋号”。

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郑洁作动员讲话,他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守好“责任田”、当好“助推器”、做好“引领者”,以每天都在迎检、每天都是赶考的状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全市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作出表率。

活动现场,郑洁还为该市纪委监委“炉火青青”青年志愿先锋队授旗,要求青年干部在大战大考中,勇挑重担、淬炼提升。

该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黄建刚带领全体干部宣誓,承诺将迅速行动,积极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贡献纪检监察干部的一份力量。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体签名,承诺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以务实作风和奋斗姿态,扬文明新风,展纪检风采,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太仓增光添彩。

启动仪式前,由该市纪委监委广大青年同志组成的“炉火青青”志愿先锋队,已经深入娄东街道世纪苑小区发入宣传资料,开展环境整治,维护交通秩序,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志愿服务活动只是创建文明城市的一个缩影,其目的是提高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度参与度。作为纪检监察机关,在履行好路长单位责任的同时,还必须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纪律保障。”该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指出。(邰继轩)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