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队伍建设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住建局:轮岗调整谈话为干部树立新起点
发布时间:2020-04-16
文章来源:廉石网
浏览次数:2690次
0

“这次轮岗是工作需要,希望你能够确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服从局党委决定,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深入落实作风效能建设要求,提高工作服务质效。” 近日,太仓市住建局党委副书记张英和局党委委员、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顾惠清共同对13名职务调整的同志进行集体谈话。

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工作热情,该市住建局采取定期轮岗方式,一方面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多岗位锻炼,打造全能型人才。另一方面严防工作人员因长期在同一岗位发生廉政风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干部轮岗调事前,该市住建局多次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制定了干部交流轮岗实施方案,明确了调整要求和推进流程,对干部情况进行了调查摸底,重新梳理了岗位职责,并合理设置人员需求,为交流轮岗提供了行动指南和科学依据。

人员岗位调整期间,该市住建局又召开干部职工动员大会统一思想、严肃纪律,通过个人填报志愿、谈心谈话等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召开党组会议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人员岗位调整名单,将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和个别谈话相结合,公开调整结果、明确交接要求,切实做到了干部交流轮岗的程序一道也不能省,有力保障了轮岗工作的顺利推进和日常工作的有序衔接。

“派通过对轮岗调整干部开展谈话的现场监督,既压实了党委的主体责任,又提醒了轮岗干部该如何正确行使权力,可谓一举两得。”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顾惠清告诉记者。

“我将以此次谈话为契机,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间断、发展不停步,努力为建设‘现代田园城、幸福金太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从市政建设管理科轮岗至市房地产开发管理中心的任璐表示。

据悉,此次干部交流轮岗工作开展,促进了该市住建局各职能科室职责分工科学化、人员配置更加合理化,极大提高了工作人员干事热情。下一步,该市住建局将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全力争创一流业绩,为助力太仓高质量“两地两城”建设迈出新步伐。(邰继轩)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