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新华日报》报道我市高新区聚力项目督察强化发展保障
发布时间:2020-04-10
文章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1034次
0

太仓高新区:聚力项目督察强化发展保障


2020年是太仓“项目建设提速年”,作为该市重要的“板块引擎”,太仓高新区大力实施“项目招引建设加速年”,一着不让抓好项目建设。在此过程中,太仓高新区纪工委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坚持将纪检监察工作摆进区党工委中心工作,为全区发展提供坚实纪律保障。

该区纪工委结合全区重点工作,制定督查计划,对重点项目督查定出了“作战图”,对太仓市级重点项目实行周报制度,每个项目填报督察进度表,实时跟踪项目进展情况,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个性化制定推进项目建设的流程图,全过程掌握项目推进情况。

此外,该区纪工委做好部门服务协调“店小二”。提早介入项目建设对接,协调职能部门帮助项目建设单位解决前期规划许可、中期工程建设审批、后期施工许可等系列问题,做好重大项目服务保障。通过有关职能部门专人负责,每个项目建立联系群,24小时在线咨询及时反馈项目。并为项目顺利推进设立“督察哨”。联合党政办、经发局组成督察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相关职能部门等督查项目进展情况,通过专项督查、现场督导发现并纠正相关问题。对全区政府投资项目进度进行梳理,督促职能部门对照“时间表”每季度落实督查工作。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