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资产经营公司:用好“第一种形态” 拧紧 “廉洁发条”
发布时间:2019-05-1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166次
0

“路走歪了,得不偿失;走平坦路,人生才能幸福。作为一个老党员,我一定严把廉政关,带头遵守廉洁纪律,时刻筑牢预防腐败防线。”在太仓市资产经营公司一场廉政谈话中戴金洲同志表态说道。

为进一步增强工程领域重要岗位、重点人员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近日,资产经营公司实践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本着“提醒在前,教育在先”,逐一对工程建设领域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廉政提醒谈话。

谈话中,资产经营公司纪委书记要求各岗位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廉政建设和工程建设的双重责任,勤工作、敢担当,强化工作作风;要牢固树立纪法意识、廉政意识,管好亲属朋友不插手工程建设,不利用职权为亲戚朋友谋利,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算好“人生一本账”;要带头廉洁从业,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进一步完善工程建设领域自建、委托代建、改造等工程制度;要始终保持警醒,高度警觉,严而又严,慎之又慎,坚决不做碰触“红线底线”行为。

通过廉政谈话,被谈话人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把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努力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下一步,资产经营公司纪委还将对工程建设领域开展专项廉政督查。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