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城管局:丰富廉政教育形式 持续增强勤廉意识
发布时间:2019-05-0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021次
0

近日,太仓市城管局组织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太仓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体验式党课的形式,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历史和勤廉从政教育课。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不忘初心、抗战历史、从严治党三大展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战斗故事、感悟勤廉精神、参与勤廉知识答题等环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也进一步了解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

“我们要从先烈那里汲取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继承和发扬光大先烈们艰苦奋斗、大公无私、热爱人民的精神,坚定政治理想信念,立足岗位,牢记使命,勤廉从政,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去。”一位党员由衷的说到。

近年来,太仓市城管局通过开展“燃·红色经典”原文赏析诵读、观看《码头“蛀虫”的覆灭之路》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活动,不断丰富教育载体,让党员干部通过不同形式接受廉洁从政教育,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