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科教新城学苑社区:其乐融融话家训 言传身教传家风
发布时间:2019-05-0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059次
0

6.jpg

为培育和弘扬勤廉家风,增强居民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太仓市科教新城学苑社区举办了一场“勤廉家风畅谈会”活动。社区党员群众们围坐在一起,对流传至今的勤廉家风词句进行赏析,讲述自己的见解和感悟,并向大家分享自己家中的勤廉家风故事。

“‘风起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就是说培育和弘扬勤廉家风,要从家里的小事做起,从平时的琐事管起,既要重言教,更要重身教。”

“‘撒什么种子开什么花’。我觉得家庭的勤廉教育任何时候都不能松、不能丢、不能散,对我们退休老党员来说更是如此。”

在你一言我一语中,家风的真谛深入人心。

“我们开展这次活动,主要是让党员群众能自觉摆正党性与亲情、家风与党风的关系,筑牢‘廉洁墙’、守好‘廉洁门’、打好‘预防针’、建好‘后花园’,不能‘廉洁墙’内‘藏污纳垢’,更不让‘后花园’中‘野草丛生’。”该社区负责人说道。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