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抓好节前“关键节点” 开展党员干部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9-05-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97次
0

5.jpg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体市场监管干部的管理与监督,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抓好中央八项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落实,在“五一”节前,太仓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切实加强全体干部的廉洁意识。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对各项规章制度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各分局、科室负责人表示要带头持续深入反对“四风”,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意识,坚决抵制讲排场、比阔气、公款请客送礼等不良风气,自觉维护好机关形象、部门形象。

该局还用“七个严禁”规范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的言行。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活动;严禁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严禁利用婚丧喜庆敛财;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

同时明确要求各分局、科室主要负责人要带头落实节日期间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督促本部门干部职工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把问题处理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顶风违纪行为。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确保节日期间的廉政规定落到实处。

此外,各支部还认真学习了太仓市纪委近期关于二起形式主义问题和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全体干部在此次集中学习中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觉悟,加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筑牢防止犯错误的第一道防线,在平凡的监管岗位上,作出自已应有的贡献。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