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港经开区:一路清风行 廉韵沁人心
发布时间:2019-05-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899次
0

3.jpg

“清风相伴,一路‘廉’行!”在参赛者们激昂的高呼声中,2019年度太仓港经开区徒步挑战赛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来自经开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30多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

本次徒步赛在郑和公园内举行,赛程全长4.5公里,赛段节点设置各色关卡,最终以最快通关并走完全程的队伍获胜。该活动将户外锻炼与廉洁教育巧妙结合,以徒步赛为载体,潜移默化间将廉洁意识植根于干部职工的心中,也有利于进一步营造区内风清气正、崇德尚廉的良好氛围。

参赛者们纷纷表示,清风行、廉相伴,趣味横生的徒步挑战赛既让大家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了一场,又让内心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