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传承勤廉之志,不忘奋斗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67次
0

2.png

为引导党员干部追忆党史、重温初心,近日,太仓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同志在“太仓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开展了“传承勤廉之志,不忘奋斗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仿佛重新走过了那段烽火岁月,通过聆听现场讲解,观看珍贵图片和历史实物,对太仓第一个党支部的成立和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追忆艰苦峥嵘岁月的过程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

“这次活动之后,我会把革命先辈的精神铭记在心,永葆勤廉之志,坚持不懈奋斗。” 党员小时说道。

随后,面对党旗,党员干部们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中,时刻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勤廉精神需要传承,奋斗初心永不能忘。通过举办主题教育活动,让我们从过去党的奋斗历程中吸取宝贵经验,让我们在今后的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中更有信心和底气。” 该单位一支部书记许传文说道。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