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要闻播报
  3. 文章详情
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纪检监察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970次
0

1.webp.jpg


2.webp.jpg

5月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纪检监察组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交流了2019年以来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杨庆指出,自派驻机构改革以来,全市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政治监督职责定位不断清晰,“嵌入式”监督手段不断创新,防控廉政风险、维护政治生态等工作效应逐步显现,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杨庆强调,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派驻监督重要论述和中央关于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切实推动派驻监督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以切实的治理成效展现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带来的制度优势。要提高监督质效,进一步明确监督的重点,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委、苏州市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级纪委监委重点工作,被监督单位性质特点及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开展监督;进一步创新监督手段,紧盯“四个关键”开展监督;进一步形成监督合力,制定完善明确的监督工作流程图,优化内部综合协调机制,不断形成强大合力。要加强队伍建设,选好、用好、管好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充实派驻机构的工作力量,关注派驻干部的培养成长,加强对派驻干部的日常监督。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