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要闻播报
  3. 文章详情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庆赴浮桥镇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发布时间:2019-04-2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963次
0

4月2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庆,副市长胡捷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浮桥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1.webp.jpg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速的奥(太仓)实业有限公司、鼎泰铝业科技(太仓)有限公司、江苏东智禾新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格瑞夫(太仓)包装有限公司等企业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隐患进行现场交办并提出整改要求。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杨庆强调,企业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市应急管理局等职能部门要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期限,加大日常监管力度,确保整改到位,杜绝隐患。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监督的再监督,坚决破除各地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把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监督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细,切实把压力传导到位,推动安全生产决策部署落实。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