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双凤镇新卫村:廉政党课激励党员争当优秀党员
发布时间:2019-01-2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54次
0

15480651796299.jpg

“党的事业不是写出来的,也不是讲出来的,更不是想出来的,党的事业是干部引领群众干出来的。只有干出来的干部,人民才信得过,自己才立得起,路才能走得稳。”近日,太仓市双凤镇新卫村南圩党支部书记江云英面向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本次党课课题是“争当优秀党员”。

如何做一名优秀党员?要以党章为遵循,把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义务、权力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准则;要以群众为评判,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好事,谋实事,解难事,力求做到群众满意;要以实绩为检验,把自己从事的工作同实现党的奋斗目标,紧密联系起来,努力创造一流的业绩。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忧患意识。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意犹未尽,主动聚在一起分享上廉政党课的心得体会。“通过本次廉政党课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提高了政治思想认识,巩固了底线思维,激励各位党员人人争做优秀党员。”江云英说道。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