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科教新城学苑社区开展勤廉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1-2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509次
0

15480651124075.jpg

近日,由太仓市科教新城学苑社区举办的“勤廉知识竞赛”活动在社区三楼大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参赛选手包括了社区群众和党员干部,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为主要内容。

该社区以此竞赛活动为契机,将勤廉建设活动放在首要位置,形成浓厚的“人人重视勤廉、人人参与勤廉”的氛围。在激烈的角逐中,大家都学到了知识,坚定了信仰。竞赛结束后,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现场观众都意犹未尽,都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要一试身手。

近年来,学苑社区通过开展勤廉书法作品创作、廉政知识竞赛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不断增强居民崇德向善、勤廉笃实的意识,普及勤廉文化知识,筑起思想道德防线,形成了学廉、思廉、崇廉、守廉的良好社区氛围。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