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城厢镇南区社区:扬清风正气 颂廉洁文化
发布时间:2019-01-2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709次
0

15480650639109.jpg

近日,太仓市城厢镇南区社区与该市文联党支部举办了主题为“扬清风正气,颂廉洁文化”的勤廉书画活动。

活动过程中,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围绕勤廉为民主题创作了一批格言、警句和寓意廉政的书画作品,内容丰富多彩,创意新颖,涵意深刻。如书法作品“淡泊明志、宁静致远”、“俭以养廉”,绘画作品“莲花出淤泥而不染”等,都诠释了社区居民共创廉洁家园、廉洁社区、廉洁生活的美好愿望,展示了基层党员廉洁从政的精神面貌。“这个活动好,让我们老党员和普通群众也能感受到廉洁之风。”一名老党员在活动现场说道。

“书画展是群众喜闻乐见的一种文化活动,既丰富了廉政文化内涵,也满足了群众文化生活的需求。通过开展廉政文化进社区活动,可以引导广大居民养成廉荣贪耻的道德观念,使廉洁、诚信、勤俭、守法等成为广大群众普遍接受的行为准则,从而营造崇尚廉洁的良好社区人文环境。”社区负责人如是说。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