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城管局:用“秦岭违建别墅”案例敲响警钟
发布时间:2019-01-2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533次
0

15480650198189.jpg

近日,太仓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认真观看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全面了解秦岭违建别墅问题整治始末。

专题片详细还原了秦岭违建别墅问题的“前世今生”,尤其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六次就“秦岭违建”作出的批示指示作了详细说明,对陕西省和西安市数次没有引起真正重视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观看过程中,党员干部结合城管工作实际,边看边思考,总书记扭住不放清顽疾,亲力亲为治乱象,一抓到底正风纪的政治担当,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严肃深刻的政治、意识、规矩、纪律警示课。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专题片对全体城管人来说是一次很好的警示教育,我们一定要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等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政治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带头转变作风,围绕市容环境卫生、城市管理执法、违法建筑查处等城市管理主业,充分发扬城管精神,担当负责,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时刻警钟长鸣,确保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不打折扣地落实到位,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城管人应有的贡献。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