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港经开区纪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1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764次
0

1547711705559.jpg

1月16日下午,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纪工委书记、委员等全体人员列席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和太仓市纪委市监委主要领导在太仓市纪委区镇(街道)纪(工)委书记述职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进取、砥砺前行,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要求,港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好正风反腐新动向、盯紧从严治党新信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纪检监察工作必须聚焦群众痛点难点焦点,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必须做实做细监督职责,着力在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探索创新、实现突破,必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化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成果,稳中求进,一严到底。

会议还就如何做好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纪工委委员总结2018年度纪检监察工作经验,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为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增添新思路、提供新支持。

参会同志表示,在太仓市委和上级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将紧密围绕中央、省委、市委要求,结合港区发展实际,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正风肃纪反腐、时刻保持高压态势,推进作风建设不断深入,为开发区落实“一特三提升”战略部署保驾护航。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