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沙溪镇利泰社区:新年添廉意 勤廉挂历送到家
发布时间:2019-01-0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388次
0

15471075573441.jpg

“因洁而尊、因廉而正”。近日,太仓市沙溪镇利泰社区的居民们收到了一份不一样的新年礼物——勤廉挂历。

这份勤廉挂历是由社区独家定制,整本挂历分七页,扉页介绍了社区两委成员的职责分工以及联系方式,方便居民联系和监督,其余页面包含了十九大会议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政建设、志愿者活动、居民文化活动等各个方面。其中廉政建设页面以图文形式展示了沙溪镇印溪廉话的内容,号召广大居民“用你廉洁的双手,捧起你最美的笑容”,浓墨淡彩的几支莲花谐音廉洁,象征着出淤泥而不染的高贵品质,承载着满满的廉洁正能量。

“此次‘新年添廉意勤廉挂历送到家’活动共向居民发放勤廉挂历1000份,小小挂历在寓意吉祥的同时不仅融入了劝廉、劝善的道理,还让居民们更加了解了社区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此鼓励广大居民更加积极地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来。”该社区负责人说道。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