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市场监管局:认真学习新《条例》 用心筑牢“廉防线”(图文)
发布时间:2018-11-1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876次
0

15433925486868.jpg

“《条例》为什么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指导思想?”“将‘四种形态’充实到《条例》中的意义是什么?”近期,在太仓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修订《条例》的学习氛围日渐浓厚,这样的对话已不鲜见。为进一步筑牢监管干部思想防线,该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部署,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深入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条例》。

党委班子带头学。该局党委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契机,由有关分管同志进行专题解读,全面把握新内容、新变化、新要求。并将《条例》学习纳入党委会和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班子成员认真笔记、交流心得,带头学深学细、学懂弄通。

支部书记督促学。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机关各支部和7个基层分局支部书记积极领学《党章》和《条例》,并要求各支部书记依托PPT,为全体支部党员上一堂《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的微型勤廉党课,结合身边的案例,促进学思践悟,提高学习效果。

全体党员集中学。组织全局党员集中学习新《条例》,结合本市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督促党员干部勤政廉政思想入脑入心。通过经典诵读、微型党课等勤廉宣传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组织督查组,对各分局、各科室学习情况进行抽查,查漏补缺、反复强化。发动全系统160多名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党规党纪网上考试活动,通过以查督学、以考促学等形式切实提高学习新《条例》的成效。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